close

曾經,朋友問:為什麼到頭來,你依舊選擇他.........

我想是因為我的人生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能沒有你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我是一個把情緒藏起來的人,不開心的情緒不想感染給其它人,

但你總在我說第一句話時就發覺我的不開心,

 

看著你~急迫的尋問我~~發生了什麼事?什麼事不開心?跟我說好嗎~

你那擔心的表情,總讓我有多大的不開心,都無所謂了.....

 

 

不愛往外跑的你總是牽著愛往外跑的我,

跟你說我想去高雄,你就找了一個假期帶我去....

我愛看煙火,就帶我去澎湖的花火節....

我愛逛夜市,但怕人擠人的你依舊帶我去不少知名的夜市...

我愛夏天去海邊,你就帶我去白沙灣走走....

我愛冬天泡溫泉,你就開車去廬山、礁溪及清新泡....

我想去日本....你就毫不猶豫出發前往.....

 

還有好多地方想去...但方向感極差的我....

你總是說,沒關係~有你在~就不會迷路~

所以我總是很放心的"牽著你的手"去玩~~~

 

 

愛煮菜但不愛洗碗的我.....

你總是乖乖把好吃或難吃的料理吃完後,再乖乖的幫我洗碗....

 

知道我不愛微波爐,但總是會為熱食物傷惱筋的我.....

你貼心的買了一個電鍋給我熱食物.......

 

怕我用電鍋熱食物會燙到手(我自己都沒想這麼多...)

你又主動加購隔熱手套、隔熱夾子....

 

知道我常想念爸爸自製的豆漿.....

就偷偷訂了一台全自動的豆漿機給我.....

 

知道我想烤食物....就給我一台烤箱....

 

 

愛吃美食的我,你就聽朋友介紹、上網查~一起帶我去嘗~

 

愛看電影的我,你三不五時就問我想看哪部要帶我去看,

朋友約你去看我想看的電影,你也拒絕說要帶我一起去才行~~

 

你買新衣服,你一定會等到要跟我出去才穿.....

 

看我很久沒買新衣,就想帶我去買新衣服.......

 

吃到好吃的東西,就一定會記得帶我去...

 

出去玩時,一定會買一堆紀念品給我....

 

每年紀念日總會想辦法給我一個驚喜.....

 

對自己省錢,但在我身上你是絕對的大方....

 

睡覺一定會牽著我的手,即使已經呼呼大睡...

你的大手依舊不會放開我的手,

只有我會因為不符合人體工學才放開你的手,

 

上班回來無論多晚多累,總會尋問我今天發生了什麼事,

靜靜的聽我講一些日常瑣事,你也跟我分享公司發生的事,

 

知道我粗心大意,總會在小細節提醒我、叮嚀我、照顧我,

就怕我一不注意又傷害了自己,

 

知道家人對我很重要,你也很重視我的家人,

總把我媽媽無意說過的話,記在心裡,

然後再表現給我父母看,

 

你出門時,手機沒電或忘了帶手機,

總跟朋友借手機打給我跟我說一聲,

就怕我找你時,找不到你.............

 

凌晨突然想吃蛋糕,就帶我去找24小時的店買,

 

買飲料時,總是記得幫我去冰,

 

吃東西時總注意有沒有我怕的洋蔥,

 

開車時會牽著我的左手....即使我的頭是背著你看著窗戶放空中....

 

每當跟朋友出去玩,超過十二點沒回家,你總是會很擔心....

 

若吵架,晚上我依舊呼呼大睡.....

你反而徹夜難眠......

 

每次心情低落,你總會想辦法讓我心情變好.......

每次需要你時,你總會在我身邊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謝謝你.......一直把我捧在手心疼......

 

邊框二.jpg 

 

P.S.  I love you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rstor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