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e story of us   --  KISS 情人

the story of us 2.jpg

 

今天在HBO看了這部電影,一開始看了片名,覺得不太吸引我,以為只是一部愛情喜劇片吧!

但片名真的會害慘一部電影,就像金凱瑞的王牌冤家,當初帶著要開懷大笑的心情進戲院,

完全沒想到會心情沉重的看完它,它是一部很好看的片子,但....片名及主角真的誤導了我啊!

 

而KISS情人是我在吃晚餐時,把它當成娛樂性質看的電影,完全沒打算很認真的看它,

但沒想到~~~~當我晚餐吃完時,我也哭成淚人兒了

這部片~~~~~~~~~~~也太深得我心了吧!

 

這部片是由布魯斯威利及蜜雪兒菲佛所主演的,他們飾演一對瀕臨離婚的夫妻,

 

本片一開始,他們就協議好在小孩要去夏令營的時期分居,彼此需要一段時間冷靜,

而就在二個分開的這段時間裡,他們不斷想起對方的好,二個人相處的甜蜜,

在夜深冷靜時,彼此都忍不住打給對方問好,一種不習慣晚上睡覺時另一伴不在身邊......

但當二個人又在一起時,又開始用言語傷害對方,

他埋怨她不能隨性,他埋怨她喜歡把過去吵架的事一再提起,他埋怨她吹毛求髭,

而她埋怨她要擔心的事情太多,要照顧兒子、女兒,甚至連他的事情她都必需提醒,

她埋怨她要負責一堆事情,他說...............我沒有要求妳,沒有要求妳成黃臉婆,

最後蜜雪兒受不了了............She says.........It's over..............

the story of us 4.jpg

 

威利他很低潮,找了好友希望能給一點正面的力量,

但他依舊無法接受要離婚的事實,情緒在餐廳裡崩潰,

威利在咆哮的同時,終於站在蜜雪兒的角度,

終於知道蜜雪兒在這段婚姻所承所的壓力及需求,

決定要去找蜜雪兒,希望能挽回這段婚姻,

而就在此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蜜雪兒邀請了一位男生朋友在家用餐,

威利看到了這個情形,認為蜜雪兒的心沒有在他身上了,

他終於直視了離婚這條路,跟蜜雪兒說....找個時間談如何把這件事告訴小孩吧!

the story of us 3.jpg

 

小朋友從夏令營回來了,他們終於要告訴小朋友父母即將離婚這個事實,

就在此時,蜜雪兒喊卡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她哭著講.........有太多的回憶.....有太多的細節.....有太多的點滴...

是他們共同的回憶,沒人知道的秘密,

她不想握著別人的手時覺得~~~~這很像你的手,

也知道每個人都有缺點.....了解包容才是愛的表現,

威利紅著眼眶聽完她說著一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此時他們終於站在對方的角度,了解了對方.......

 

the story of us 1.jpeg  

 

我愛你,你愛我,為什麼最後卻沒辦法在一起?

我有告訴對方我的想法啊?

對方也有跟我說他的想法啊?

但我們都沒辦法接受對方的想法,甚至誤會對方的想法,

吵架、傷害、扭曲~~~~最後就分手了..............

 

或許冷靜下來,站在對方立場想,

一切就會沒事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愛其實很簡單也很堅韌,

是人的複雜及自私讓愛變的如此脆弱......

 

所以......要多為對方想...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想事情

相信愛會一直存在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heart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rstor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