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月11日,是我們家大樹的生日,已經有二年沒陪他過生日了.....

今年難得我們離的這麼近,一直想說要怎麼給他個驚喜,

在9月8日的晚上,大樹突然說:「周末我可能也要加班了,沒辦法陪妳,妳考慮看看要不要回家?」

我心想,他生日還要加班也太可憐了,而且還擔心我周末沒出門會無聊,

若我這時又說~~那我回家好了~~~我不就太沒良心了,

所以我很堅決的說~~~沒關係,你安心去加班,我要留下來

看他微笑且滿足的表情,我就知道我的決定是對的,

於是,我決定在他努力加班的同時,我也要在家做我生平第一個蛋糕。

心裡計劃著,周末等他辛苦加班回來時,就可以看到這個驚喜。

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在9月10日的晚上十一點,大樹突然跟我說:「周末我不想加班了,所以今天會把事情做完再回家哦!」

啥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這樣我明天不就要實況轉播我製作蛋糕的過程給大樹看了,

這樣驚喜就消失啦

就在我很無助的把這消息告訴好友喵咪時,喵咪竟然給了我一個很棒的建議~「那你就現在趕工啊!」

於是,我開始手忙腳亂的趕工做蛋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憑著之前電視的教學及網路上豐富的資訊,噹噹噹.............布朗尼蛋糕出爐了........

 

DSC03560.JPG 

香噴噴的蛋糕,雖然外表很醜.....但對於第一次的我....實在太感動開心了......

凌晨二點,大樹還在加班中,而我終於趕工出來了.....................YA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馬上把這愉快的消息用MSN告訴我的幕後大功臣喵咪.........

「喵咪,我的布朗尼烤好了耶!雖然外表醜醜的~但很成功唷!

   謝謝妳叫我趕工,我要去收拾一些殘局了唷!」


我開心的去把材料收起來,碗盤洗乾淨,等著壽星回家....給他一個大驚喜......

後來收拾完殘局後,想說看喵咪回我什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讓我想撞牆的事件發生了...............

 

回我的不是喵咪,是大樹先生.................

「謝謝妳,但我今天會加班到很晚,

   妳先去睡好了。」

 

大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的訊息竟然丟錯人了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一切的驚喜、三更半夜的努力都白費了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已經頭昏的我..........把這件事告訴了喵咪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喵咪笑到連愛睡蟲都跑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唉,我承認我很天兵..........但這時天兵讓我好想哭啊...............

此時,我只好用無奈的心等著壽星回來..............

凌晨四點多,壽星回來了.........

當他一開門看著家裡點著蠟燭及蛋糕................

他疲狽的臉露出了開心的笑容...............

看著他的笑容,原本受挫的我也一掃而空了...........

 

 DSC03564.JPG

 

 

小小蠟燭光照著許著願望的臉龐........大樹小聲地許著....................

「希望我能賺大錢」「希望蓓蓓的身體能變更好」「默...................」

若是我許願....我可能會希望我愛的人身體都健康,但你卻把一年一度的願望許給我......

我也希望你身體能越來越好,這樣才能手牽手一起去經歷去感受我們共同的未來......

生日快樂.................我手裡一直牽著的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B-day.jpg 

 

我的第一個蛋糕,大樹覺得很好吃哦!

雖然已經快天亮了,他還是大口大口吃掉了三分之二~~~

DSC03568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rstor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