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經驗......

 

上上星期的某個夜晚我有點失眠,

 

而身旁的大樹卻已經呼呼大睡了......

 

就在伴隨著他的打呼聲我漸漸進入睡眠狀態的同時,

 

我突然聽到....

 

「baby,@#X$%V$%.....」

 

大樹好像在說夢話耶!但後面的我聽不太清楚,

 

二話不說,馬上靠近...想聽他還會不會再講些什麼.....

 

果不其然.........

 

昏睡的大樹「baby.....」

 

清醒的我「蛤???」

 

昏睡的大樹「baby,妳在找什麼啊?」

 

清醒的我「我沒有找東西呀!」

 

昏睡的大樹「但妳一直低頭找東西耶!」

 

清醒的我「你看錯了啦!」

 

昏睡的大樹 「哦...」(接下來就繼續的打呼.....)

 

這時的我只想.....大笑.....哈哈哈哈哈

 

人生第一次跟沉睡中的人對話.......

 

隔天馬上跟大樹講這段過程.....

 

我們都覺得好好笑.....

 

這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經驗.....

 

而且大樹作夢有夢到我耶! 

 

只是我想....這夢的內容好像也太平淡了吧!哈哈.... 

 

 

dream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rstor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