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前天晚上你依舊牽著我的手準備入眠時,突然說「baby~妳的手怎麼越來越粗了!」

 

我說「因為常洗碗呀!」

 

你說「但周末我都幫妳洗了,妳怎麼會常洗碗?」

 

我說「我平日都有下廚呀!所以都會洗碗~」(我也不好意思留到你下班給你洗)

 

你說「那要不要買個手套?」

 

我說「再看看吧!找不到合適的~」

 

就這樣~我以為這個話題就在我們入眠時結束了~

 

昨天下午,一通不認識的來電~電話來源是桃園~我本能性的接了起來~

 

我「喂~~~」

 

小姐「您好,我要跟您預約安裝洗碗機的時間」

 

我「蛤???」

 

小姐「您訂購了一台洗碗機,我想跟您確認一下安裝的時間。」

 

我「我沒有訂購洗碗機哦!」

 

小姐「請問您是王xx小姐嗎?」

 

我「我是,但我沒訂購洗碗機」(我想說是我中了什麼獎了嗎?)

 

小姐「是一位吳xx先生訂購的,他要我打給您」

 

我「..............」(其實~這時我真的有點說不出話來,但理智的另一面讓我跳出來說話)

 

我「請問一下,這台洗碗機是多少錢呢?」

 

小姐「這台的價格是一萬八千九百八十元」

 

我「..............」(這麼貴,我手變粗就用護手霜就ok啦!)

 

我「可以麻煩妳明天再播過來嗎?我先跟吳先生討論一下」

 

小姐「好,那我明天再播給您。」

 

掛完電話,我原本要出門的,卻愣在原地好久.......心裡是滿滿的感動,

 

我沒想到~~~你竟然會買這個給我~~~

 

你知道我不愛洗碗,你知道我的手因洗碗變粗,在上班時偷偷訂了一台洗碗機給我,

 

但~~我真的不想花這筆錢,我平時用溫水洗碗不要手冰冰的就可以了,

 

周末有你的幫忙~我就覺得很幸福了.......

 

你知道嗎~~~~~看著你大大的身體,彎著腰,幫我洗鍋子、碗盤~~

 

那認真的表情總讓我覺得我真的是很幸運很幸福的女人~~~

 

你知道嗎~~~~~當你心疼的摸著我的手時,我也覺得我討厭的洗碗其實也不算什麼~~~

 

這筆錢我反而希望你能多買一些衣服外套,希望能存下來當我們出國旅遊的基金~~

 

你真的好好~~~

 

好到~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樣做才能讓你也跟我一樣覺得幸福~~~

 

~~幸福它真的圍繞著我~~~

 

因為你一直用滿滿的愛包圍著我~~~

 

 

 

後記:在大樹的堅持下,後來我妥協了,這台洗碗機將在一月四日正式入住我們家~~~

 

blog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rstor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