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上個月你突然問我「baby~我可以買一個PS3嗎?」

我完全沒思考就說「你想買就買呀!」

當天我們就興高采烈的在網路上查詢PS3,

後來看了價格,你覺得要一萬以上太貴了,所以這件事就此作罷...

 

前天12日我們正準備出門時,看到門口貼著領取包裏的紙條,

包裏上寫著你的名字,我第一直覺就是你媽媽寄東西要給你,

你老神在在的跟我說「等回來再去管理員那裡領取吧!」

我就把那張紙條收進我的口袋,然後開心的出門去~

開心今天要逛街~吃飯~看燈會~

逛完街買好想買的東西後~接著要去吃晚餐~

但吃晚餐時連連碰壁~

想去大遠百裡吃品田牧場~客滿

改去一番地吃壽喜燒~停車場排隊

去和民居酒屋吃~附近燈會大塞車

最後到家附近的舞岩吃燒肉~終於有位子~

肚子餓昏的我們點了一大桌~~

松阪豬、牛五花、牛小排、干貝、鮑魚片、魯大腸...都來好幾盤

很滿足的一餐~但吃到九點多的我們錯失了看燈會的時間

失望的我拖著失望的腳步走回家~~差點就忘了要去管理室拿包裏~

到了管理室簽收完包裏~~失望的心情轉換為好奇的心情~~

包裏還蠻大的耶!而且看大樹拿的好像挺重的~~~~

充滿好奇的我延路一直問大樹是不是有上網買什麼?裡面是什麼?

大樹只回答「我有上網買,但應該是下星期送到不應該是今天呀!

這時我的直覺~~覺得大樹上網買了PS3...那個盒子看起來好像PS3呀!

後來一進門二話不說先拆箱來看看到底是什麼~~~~~

 

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是我三年前一直跟大樹說的「IROBOT 智慧型的機器人吸塵器」嗎?

當時的我一直夢想著以後自己的家裡有機器人可以幫我打掃,沒想到現在就出現在我面前,

我已經遺忘它很久了~~沒想到大樹一直記在心裡~~~記了三年~~

但....它好像也不便宜耶!我馬上問大樹價格~~~

大樹說「不會很貴,一萬多而已」

我心想「一萬多不叫而已啊~先生~

我馬上就問~這個可以退吧!我們退掉買 PS3 啦!

 

大樹回答「PS3只會讓我更墮落浪費時間在遊戲上,

但這台吸塵器卻可以讓妳有更多時間在妳想做的事情上。」

「這是妳的情人節禮物」

 

這時的我覺得好幸福~~~我緊緊的抱著他~~~

我沒說謝謝~~~~但我想這個擁抱可以讓他感覺到我滿滿的感謝~~~

感謝的~不是他送禮物給我,

是他記得我曾經說過的話~~三年前的願望~~

是他不願花錢買他想要的東西,而願意花錢買我想要的東西~~

是他又趁上班空閒時,偷偷上網訂~~只希望給我一個驚喜~~

是他總是這樣讓我覺得我上輩子一定是大善人~~這輩子才能遇見他~~

 

這是一份提早二天來的情人節禮物,而今天才是情人節~~~

想特別寫下這篇作為紀念~~~紀念著你對我的好~~~

我真的很愛你~~

強力膠真的沒辦法把我們黏在一起~~~

就照你說的~~用針線把我們二個緊緊的縫在一起吧!

 

牽手.jpg

 IROBOT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rstor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